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珍惜和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

发布日期:2015-08-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珍惜和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

  时间匆匆忙忙的流逝了一年,在这一年中,我感觉是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是无比珍贵,珍惜和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  

  喜欢你,没有理由,虽然我在那个时候我让你伤心了,看见你悲伤的时候,哭泣的时候。真忍不住想冲上去抱住你,安慰你,那是不可能了,你已经不在爱我了,我知道都是我的错。  

  想起一句特别经典的话语,是高尔基说的,我改的,原句:天空没有留下鸟儿飞过的痕迹,可鸟儿已经飞过。改成:瑞华心中没有留下灰灰的足迹,可灰灰以来过!  

  至少,把我心中所包涵的秘密说了出来,特别的舒服,至少,爱过一个叫王瑞华的女孩子,对于我来说我想已经没有遗憾了吧!  

  我知道向你说对不起会被拒绝,而且心中暗下决心,如果不成功,我们会失去对方。不过,可没办法,我还是说了,结果我们会连最普通的朋友都做不成了。  

  可一年前认识了你,认识了王瑞华,心中总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感觉你特别的可爱,对人特别的好,特别天真,这样的你让我忍不住心动,决定在把追你。呵呵,可现在的结果我输了,彻彻底底的输了!  

  记得我第一的恋爱,甜蜜既苦涩,分手以后,打算以后不在继续找女朋友了,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