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志
伤感日志

怀着一颗初心

发布日期:2015-09-0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怀着一颗初心

    多少人,不知,路在何方!多少人,抱怨,人情冷暖。多少人,任凭,岁月蹉跎;多少人,空叹,时机错过。人生路漫漫,孤单不 得,封闭不得。人生太匆匆,等候不得,徘徊不得。生命需指引,生命需温情,生命需激励,生命需点拨。每一个人都盼望岁月静 好,每一颗心都希望花好月圆。然在匆匆的人生行程中,在千帆竞发的历史长河中,唯有同舟共济,兄弟齐心,方可有所位,有所 为,方可安身立命。众人拾柴火焰高,人抬人抬成佛,人敬人敬成仙。当我们羡慕英雄人物的一呼百应,羡慕历史伟人的投鞭断流 ,羡慕千古伟人的扭转乾坤,我们自愧不如的不应是我们的卑微、无为,我们自愧不如的应该是我们的胸襟,我们的付出。当我们 羡慕天下归心的豪迈时,我们更应羡慕天下归心的情怀。

    心如骄阳,自有人替你遮风挡雨;情深似海,旅途中自会有贵人相扶。用一颗初心,照亮人生的征程,自有兄弟陪你在路上。不忘 初心、方得始终;放任萧洒、终成无畏。以匠人之心做美好之事,必将大成,光耀万丈。 初心,就是人之初那一颗与生俱来的善良、真诚、无邪、进取、宽容、博爱之心。初心,就是对上的诚敬,感恩的心,对下的体贴 ,包容的心,对兄弟的博爱,呵护的心。用初心做事,你就是万人中央的那盏灯,把时空照亮。用初心做人,你就是被人抬成佛, 敬成仙的伟人。

    怀着一颗初心,忘功不忘过,忘怨不忘恩。怀着一颗初心,好事提的起,是非放的下。怀着一颗初心,行若流水, 随方就园,无处不自在!怀着一颗初心,度众生,利天下,点燃生命的火焰,让身边的人,感受到爱的温暖,让远方的人,听得到 爱的呼唤。用那颗无私无畏的心,在短暂的人生中高歌一曲,唱出你对人间爱的深沉,唱出你不甘沉沦、不甘寂寞的心音,唱出对 世人、对祖国无限的眷恋,无边的期盼!用那颗无私无畏的心,在平凡的日子里,做出不平凡的自己!无论生命如鲜花、如小草, 无论生存在庙堂、在乡野,你的生命之花,都会清新一季的音容,留下永久的感动,都会别样的动人。 领悟到初心,拥有了初心,身边的每一个人,都会是你的兄弟,旅途中每一个人,都将是你的贵人。你那惊鸿一瞥,将会让整座城 沦陷,你那一声呐喊,将会让整个人间改变。每一个人,在初心中绽放,烟雨红尘,将会变的无比的美丽。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