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此生不悔,此生无怨

发布日期:2015-09-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此生不悔,此生无怨

静静的夜晚,灯光莹然,音乐已不知何时停歇,安宁的空间里,我心寒凉,不只为雨季,不只为过往。心里是一片遥远的记忆,在我的梦里没有悲哀只有欢歌。

 

也许忘记的总是不如想起的多,也许珍存的总是那份不再来的刻骨。独对明月,独对星辰,我的一切不可诉说,亦不能参破。

 

屋内再次飘着淡淡的钢琴声,生命里跳动着一串很浪漫的音符,没有故事,也没有任何情节,一切很简单,却又那么深刻。

 

往日不再来,飘雪飞落的是点点的心痕,没有人等待日落黄昏,没有人知道什么是天长地久。

 

曾经以为誓言是谎话编织的网,明知是虚假,也相信一切但愿成真,当离别,当伤心,注定的又是悲戚的戏剧。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