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行走在时光的隧道

发布日期:2015-09-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行走在时光的隧道

 光阴飞逝,流年荏苒。元旦在岁末之夜那漫天飞雪的簇拥下悄然而至。驻足在岁首的时光路口,回眸昨日那难忘的步履,低思那生命中的点滴。一路走来的我深感人生的艰辛、岁月的沧桑……

 

窗外,雪霁寒凝,晨曦璀璨。窗内,暖意如春,盆花明丽。虽一窗之隔,但冬春两界。倚窗远眺,激目骋怀。萌动的心灵被红日、白雪、蓝天所演绎的绝美风景而震撼。一群白鸽带着新年的问候倏然掠窗而过,仿佛携着我的思绪飞向远方。

 

诚然,岁月的舟辑总是在不经意间承载着人们从阳春到盛夏,从金秋大到冬雪。自然界的轮回有春夏秋冬,人生中的旅途有喜怒哀乐。涉身于世俗的红尘,举步在人生的沼泽。岁月总是伴随着我们走过成功的喜悦、承受生活的困顿、感悟人生的真谛、历练逆境的胆识。

 

涉足于红尘一偶的我,恪守生命中的纯真与永恒,潜心在岁月的长河中“修行”人生的美丽。不求什么奢望,只企冀在自己心灵的深处寻觅到一方净土。更渴望将岁月中的记忆、生活中的点滴、经年中的感悟、生命中的回眸诸之于笔端,虽说是拙笔浅见,下里巴人。但只企冀那心仪的文字宛如小小的烛光,照彻着我岁月中脚步,载册着我记忆中的底片,激扬着我生命中的风帆。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