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相遇不易,相聚是缘

发布日期:2015-10-0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相遇不易,相聚是缘

她是我梦中的女孩,很难相信她真实的存在,而且出现在我的天空。使那个虚幻的梦变的如此清晰,我不能不相信这是上天的眷顾,这定是前生有缘,不然怎会有如此美丽的巧遇?

她进入我的眼眸,我惊呆了,一眼认定就是她,扰我清梦的女孩。这无意的相遇,重重的撞上我柔软的心房,从此心里多了一份温暖,一份牵挂。她那忧郁的眼神令我神往,发誓要将她珍藏,她却那么倔强。面对爱情,我不知道如何打开她紧闭的心窗。我想走进她的世界,她悄悄关上栅栏。她总说自己是只丑小鸭,不配我这白马王子,我知道那只是个借口,我盼望与她共倚西窗听雨,同赏天际惊虹,愿意牵她的手,哪怕翻山越岭,哪怕趟水过河。她煮沸了我浑身的热血,勾走了我的魂,那段时间我像着了迷,近乎狂热。我以为只要诚心去追,定能感天动地,定能俘获芳心,我满怀期待。

在别人眼里,也许就像你说的,我属于白马王子,说透了就是家里有几个钱,那能怎么样?身世无法选择,家庭无法选择,父母的路走的也不容易,他们的财富源于他们的辛勤劳作,我也不想在他们营造的富窝里寄生,我们可以创造自己的生活,积累属于我们的财富。现成的东西不像看起来那么美好,我要有自己的作为,走自己的路,过自己的日子。

很多时候人们向往公平,轮到自己头上,公平是那么不堪。我不在意,你倒要门当户对。其实,我们都是平凡的人,贫困种富裕不能构成我们之间的差距,何必做成一个套住自己的套呢。我就像一棵小草,希望扎根荒原沃野,长出一片生机,一季盎然,自由自在,自得其乐,这有什么不好吗?我心中的女人,不必艳丽,不需要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只要两情相悦,我羡慕陌上的小花,不争奇,不斗艳,怒放自己灿烂的碎瓣,开出蓬勃的精彩,又何尝不是一种美丽?白天鹅也好,丑小鸭也罢,顽强的生命力最重要,你有你的美,真诚、朴实、勤俭、耐劳,足够彰显你优秀的品质。你的善良,你的温柔,令我倾倒,你是我心中的一朵清莲。

人世人间,最美好的婚姻不是门当户对,而是共同成长;最美丽的爱情不是轰轰烈烈,而是与曰俱增,那才是长久的爱,幸福的爱。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