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享受一个人独处的时光

发布日期:2015-10-0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享受一个人独处的时光

享受一个人独处的时光,倍感惬意。下班后,拎着包,独自一人行走在繁华街道,看穿梭如织的行人,听热浪滚滚的音乐,闻那一串串烧烤的香味……忽然间,一群妙龄少女从身旁飘过,不时散发着迷人的香水味,青春逼人。

走进琳琅满目的商铺,晃眼的灯光,时尚的衣裳,潮流特区里容纳的永远是青春的宠儿。曾几何时,我也是当中的一员,然而时光的流逝,多少带走了身上几分青春的气息,但我仍留恋着。走到“冰雪皇后” 柜台,点了个甜筒,毫不遮掩在大街上边吃边逛,我也“潮”了一回,做个吃货。

享受一个人独处的时光,肆意妄为。回到家中,包包随意地扔在角落,不用立即去打扫卫生,不用去督促孩子学习。打开电视看自己喜爱的节目。荧屏中情侣派对节目堪称经典,永不淘汰。观众们看的不是登对的男女嘉宾,而是享受在他们互相调侃之中的乐趣,究竟会有多少人能在荧屏中真心的寻求伴侣,不得而知。

切换频道,一首经典老歌不自觉的把人拉回到了校园时光。旋律悠扬,歌手演绎深情,一曲《月亮惹的祸》让曾经年少的我们在甜蜜的爱恋中如痴如醉,“月光、草坪、图书馆”永远是校园恋人相知相守的见证地。然而时光流转,当年这些热恋的情侣们,还有多少在坚守着那份曾经的“山盟海誓”,还有多少人在人生的旅途中相互扶持?

享受一个人独处的时光,背上行囊走进大自然,是人生中最大乐事。放下身份、放下角色,我,只单单是个纯粹的我,一个自然的我。来到高山间,来到溪水旁,仰望、攀登。对于大山,我总怀有几分深情,从不敢狂妄的说“征服”高山类的言论,因为我始终觉得那是凡人的菲薄与短视,真正的高山不可能被征服的,它只是在某个瞬间,宽容地接纳了登山者,让你在它的头顶歇息片刻,如同男人不可能永远征服女人一样。

一只鸟儿在树梢啼叫,你敢说它把大树征服了吗?山的存在,让我懂得了要永保谦逊、恭敬的姿态,因为喜欢山所表达的精神,所以就游历和瞻仰山的英拔和广博,期望自己也变得如许坚强。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