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夜色如水吗

发布日期:2015-10-0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夜色如水吗

这又是一个世界,女人的世界!乳黄的顶灯,白色和少许翠绿相间的瓷砖,没有喧嚣,没有灰尘,更没有爱和恨,水在弹奏一首又一首女人的曲子。

 

古色的更衣箱让人不觉得陌生,裹着大浴巾走进了静静的水世界。因为疲倦,我坐在温柔的小石凳上,任水肆意在身上嬉戏玩耍,诺大的水花从上而下,如雨、如雾、如风抚摸着,象沙、象泥、象针刺激皮肤。

 

把身子转过来,望着站着沐浴的女人、躺在温泉中的女人。这里好安静,女人们和梅一样懒散,眼睛都难得睁。这里没有男人,也就没有了战争和征服。不管你的胸多挺,也不管你的腰多细,皮肤再光洁,屁股再美翘,也没有人会多看你一眼,只有水死缠难打不离你身。身上套满救生圈的人不多,当然也不必自卑,没功夫注意你!

 

水温暖了我的身体,一个三十岁左右的女人给我擦背,她想和我说话,我默默微笑。我不愿思考,慢慢睡去了,任凭她在我的每寸肌肤上摩擦,她好大力气,半抱着我翻了身。她轻轻洗着我身上的污垢。一股薰衣草的淡香渗入我的心扉。她用薰衣草盐按摩着,轻重随她的心意。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