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感人故事
感人故事

一个留守儿童

发布日期:2015-10-2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一个留守儿童 

你,一个顽皮的小孩,一个留守儿童,一个准确的说是父母遗弃的小孩;而我只不过是你的表亲,一个没有多少血缘关系的远方亲戚,由于我母亲的好心,同意接收你,由此我们天天生活在一起。

 

刚开始,你的沉默寡言,激发了我的恻隐之心,小小孩子,本应天真活泼,本应是父母爱姥姥疼,本应是大人掌上的珍宝,含在嘴里怕溶,捧在手上怕摔,而你却是这么的不幸运,母亲不要,父亲不疼。其实,你本长得很可爱,只要用毛巾擦一擦,你俊俏的小脸儿就会活灵活现的展现在我们的面前,叫人忍不住亲上一口。我可怜你的处境,忍不住对你百般要好,有吃的什么都想着有你的一份,连上街看见好玩的玩具,看见漂亮的童装、童鞋,都忍不住进去挑选,只为找到适合你的一份。而你也从原来的沉默寡言变得天真活泼,爱说爱笑,甚至于调皮捣蛋,家里的茶杯,书籍,镜子都被你毁于一旦,而我本是无比生气,但看到你童真的面孔,怒气就会莫名其妙消失无踪,我恨我不该宠你,我要把你培养成优秀的人才,聪明伶俐,知书达理,有梦想有追求,而这些都要从娃娃抓起。

 

从此家里就多了无数的儿童益智类书籍,光碟,玩具。每次回家你总是很高兴,又蹦又跳,手舞足蹈的,你总会拿来书籍让我教你,总会自觉的唱歌给我听,总会给我表演你在电视上学到的舞蹈、武术,惹得我跟母亲捧腹大笑,那时你也会很高兴。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