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只有在黑暗里,才会有记忆

发布日期:2015-11-2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只有在黑暗里,才会有记忆

书桌上的灯光依旧,只是会有冷热的变化,灯光只有在切断电源之后才会有明暗之分。

 

其实,黑暗和光明的差别是微乎其微的,因为在有的时候,明明是光明的,却什么都看到,而在黑暗之中的时候,却发觉自己长了一双暗夜里的眼睛。

 

因为这里是一种明快的召唤,是一丝明媚,也是一种自我的封锁,我不敢看,不敢睁眼,因为不知道会看到什么,有的时候在光明中,反倒感受到的血红色的视觉冲击,不知道有多么的痛,也许不是自己身上的,但一定是同类上有的感觉才会有一种不一样的差别。

 

这里的黑暗,这里的暗夜,因为有着明快的境遇,有着一切的东西,所以才会有很多你不曾见过的,你会说那可能是美好,不过我觉得那不过是回忆罢了。我在这里,我在哪里,我会点一支烟颓废的看着烟圈在天空里消散,是一种经历后的虚脱的感觉。

 

如果说你在哪里,那么我也不会知道自己在哪里,我看着门口的那个人,那是我认识的吗,有的时候可能会认识,有的时候也许会不认识,但是那个人依然会站在我能看得见的远方,他就那么静静地站着,站着,我无法赶走他,感觉也不能靠近他,他是谁,只有我的心知道。

 

这里的曾经,是我们的曾经,这里的我,不知道是不是过去的我,但是我知道肯定不是未来的我,等到阳光再次光临的时候,一切似乎都没有发生过,因为,这里被阳光的明媚抹去了,只有在黑暗里,才会有记忆。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