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你长点心吧

发布日期:2015-12-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你长点心吧

搬家两天了,还是没有收拾利索,今天又回到原来的住处,有一包衣服还有两个音箱以及其它杂碎东西需要拿过来,妈妈帮我拿到楼下后,和女儿们打车回来。上楼取东西的时候只拿了钥匙,出来时就把钥匙包到一个手绢里放到衣服兜里,打车的时候一并放到出租车的后备箱里,到了住处,拿东西的时候清楚的听到了钥匙的声音,以为掉到了地上,还没看清呢,司机一脚油门开走了车,连带着我的一串钥匙,我张了张口没喊出声,扬了扬手没被司机看到,最后无奈的看着出租车拐了个弯消失在黑夜里。

 

我立时觉得火大无比,却不知道该发向何处。冲着孩子吼了两句,埋怨她们听到钥匙声却没能找到钥匙,埋怨老公下楼接我却没在楼口第一时间让我看到,尽管连珠炮一样巴巴数落他们,最恼火的还是自己,怎么就没有想到钥匙会掉出来,就那么浮放在兜子上面?怎么就没有在上车之前就把钥匙再放回手提包里?怎么在听到钥匙声响的时候没有第一时间反应过来是掉到了车里而非地上?算算独自拿钥匙以来,丢失至少五次以上,而以这一次最甚,那一串钥匙上有老房子的,有新租的房子的,有妈家的,还有妹家的,我真是不中用,一下子丢了四家的钥匙,真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些什么?

 

我真是一个不够细致的人,这么多年,丢东西的事情就没断过。装修婚房的时候,为了省一点洗澡的钱,就选择到一个集团的沈化职工浴池洗澡,结果出来的时候傻眼了,包里的一块新表(老公送的,相当于我一个月的工资),一套价值二百元的化妆品,不足一百元的现金,还有租借结婚礼服的一些票据统统不见了,只留下一套衣服,我那个气啊,偏偏那时一没电话二没传呼,又没经验,根本不懂得怎样维权,明知道浴池里的人捣鬼,还是哑巴吃黄连,不得不郁闷的离开了。

 

然后,仿佛有小鬼故意偷我的东西似的,在结婚后的一个月里,我接二连三的丢钥匙,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没了。再后来,我怀孕了,终于不再丢钥匙,却改丢现金了。那时的我穿着肥大的孕妇裤,胸前一个兜兜,我总是把不多的零用钱放到那个兜里,然后,不知不觉间就会控出去,有时五十,有时三十二十的,虽然不多,却是一样的不爽。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