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你长点心吧(2)

发布日期:2015-12-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有一张我一岁时候的黑白寸照,圆圆的笑脸,头顶竖着一条小辫子,坐在那里两手略微平举想要够什么东西似的,那是我唯一的一张幼时照片,心里的喜爱自不必提,于是,我就把它时刻带在身上,期待着自己的小孩出生后也来个对比,然而在一次去体检的时候我还是不小心把它丢掉了,怎么丢的,丢到哪里却一点也想不起来,直到现在,还是会想那个可爱的小时候的自己,同时懊恼着干嘛没有翻拍一下,多一个备份?

 

这么多年以来,每年我都会或多或少或大或小的丢点什么,多数是现金,少则百八十块,多则几百上千,对于工薪阶层家境并不富裕的我,丢东西是绝对的肉疼,可是,却总难做到细致入微,大大咧咧的性格也特难改变,今晚,若不是自己含糊,完全可以避免这串钥匙的遗失,虽不至于带来多么严重的后果,我还是极为恼火,暗地里检讨,但愿可以长点记性。

 

不由想起那句话:“海燕呐,你长点心吧!”然后,莞尔!

1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