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真心相爱,理性恋爱

发布日期:2015-12-1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真心相爱,理性恋爱

经常会看到很多人转一个主题为:如果男人能做到这些说明他真的爱你:1.把他的银行卡密码告诉你;2.把他的QQ密码告诉你;3.每个月的工资都交给你……

 

不知道是现在的人太轻率了,还是太随便了;才认识没多久就老公老婆的喊,才做恋人没多久就大把的花钱,或者把QQ,银行卡,等一些自己私人的东西告诉对方;八字还没一撇就开始像个管家婆一样,这不允许,那也不能做。两个人每天恩恩爱爱,甜甜蜜蜜的,可不要多久两个人就形同陌路分道扬镳了。像这种简单的恋情在生活中太多了,多的让人心寒;只是不知从何开始,恋情的家族里来了新的成员:利用感情骗人骗钱骗身体。

 

恋爱,不是让一个人放弃自己的生活去走进另一个人的生活,也不是让一个人为了另一个人去改变自己。爱是相互的,付出也是相互的;随着时代的脚步很多所谓的恋爱都变的不太单纯了,在这里本人建议:大家在恋爱的时候要真心相待,理性恋爱。

 

女人觉得男人就要在她的身上花钱才是真的爱自己,于是女人就一个劲的花钱,男人就一个劲的付钱,等到两个人分开了男人人财两空,伤心难过;于是有人说这是骗。男人觉得女人应该放弃除了自己意外的所有异性,安分守己的跟自己过日子,要为自己洗衣做饭看孩子才是应该的;结果失去了平等和爱惜,女人心灰意冷时选择了结束,女人为了一段情一个男人付出了青春,时间,精力,感情,甚至更多,到最后只能默默的流泪,伤心。爱一个人心甘情愿的付出是没有错的,但是已经失去了理性;想这种盲目付出的结果都不会太好,这是现实告诉我的结果。

2

上一篇:将心加把锁

下一篇:走失在夏天的爱情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