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我们不可能不让自己受伤

发布日期:2015-12-1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们不可能不让自己受伤

我的划破了,怎么办?买个创可贴就OK了。玩了太尽兴了,弄的肌肉拉伤,不过没关系,用不了几天就会好了。这些都是小伤很简单就可以处理的。最复杂就是住院嘛!只要不是绝症,就会有好起来的一天。

但是,若是心中有一道无形的伤口,就不一样了,它会在任何时间、不分地点的发出疼痛来。这种伤,是我的心伤……

有的时候,总是会莫名其妙的忧郁起来,甚至想哭。我也不明白这是为什么,我认为这是自己长大后最大的变化。我从小到大,一直是个从来乐观的人,不只一两个人说过我就不知道什么叫愁,但是,现在我感觉自己几乎就知道什么叫愁了。为什么?为什么!我真的不明白我怎么了,我总是担心很多事、惦记很多事,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叫责任感,如果是的话,我还是会很欣慰的。可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个人认为,我已经可以克服很多困境了,孤独、失眠、长时间等待……甚至连很多人都不喜欢的黑夜,我都很喜欢。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依然会在任何时候突然郁闷下来。对于这些,我个人认为最好的疗伤方式,就是微笑了。只有微笑,只有微笑……

每当我忧郁的时候,我都会去听悲伤的音乐,然后想起一些让自己感伤的片段,看一些催泪的影象。结果就是,这些导致了我伤口的恶化。每当我这个时候,我都会送给自己一个微笑,微笑这味药,是很灵的。但是不一定会治本——情不自禁。

情不自禁!

我们在小的时候,经常会去一些大人们不让去的地方,玩一些大人们认为很危险的游戏。反正我都玩过,也都去过。因为我情不自禁的好奇。听大人们说了什么很有道理的话,我们都会因为大人们的话而兴奋一下子,可是我就没怎么当回事过,因为我情不自禁。有很多哲学家的好多名言,都已经成为了永恒的法则,但是可以做到的人,还是很少,因为什么?还是因为情不自禁。若是谁能可以说出一条克服情不自禁的名言,我一定会感动哭出来,然后崇拜他一生。但是名人的话,大多不也就是让人听了之后,感叹一句而已——其实谁都明白!只是不会表达而已。谁也不会去做,就算是去做了,大多也只是三分钟热,虎头蛇尾。——情不自禁!就像是我,知道人活着就要开心,可我却总是忧郁一样。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