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尝尽了生活的苦

发布日期:2015-12-2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尝尽了生活的苦

早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又何苦一往情深!上午,我在床上就接到了朋友的电话,她说眼睛哭肿了,说着又抽泣了。她曾经迷恋上一个男人,天天驻守在他的空间。他的喜就是她的快乐;他的忧就是她的痛苦。她自己也知道不能自拔,他说每篇日记都为她写的,她信的。有一天,她发现他爱上了别的女人,和别的女人在对诗、赋散文,她只清醒了一半,她在等他回心转意。从枫叶红的时候,等到了飘着雪花的季节,他的心还是没有回来。女人没有一个人能窥探到自己的最深处,特别在恋爱时,是那么的弱智,不知道自己的秘密,眼睛里只有她爱着的男人。分手很长时间了,还在为他流泪,好难过。爱情躺在夜的路边,睡着了。

爱了不该爱的人,犯了不犯的错。我今天在一个女网友的空间看了一篇她写的日记,我无意中进了她的空间,她的每首诗都是眼泪堆砌,诗写得不好,情很真!她的空间都是他的影子,那是大地幻想的天花。她宁愿揉碎自己的心也要讨好他的一笑。我知情,却不能说出来,忽然心里一阵揪心的疼痛,我的心脏病犯了。痴情女人有自己的家庭,有自己的翅膀,为何不在自己的天地里飞行,明知道得不到,却还要欺骗自己。但愿好人有好报,世界上有那么多单相思的女人,雨雾已笼罩着大地,电光也痛楚地痉挛,鬼迷心窍的女人怎么不逃呢?

有些事情不必问,有些人不必等。上午,我的一个朋友出远门了。晚上一个好久没联系的朋友来找我,人生就是如此,走一个,会来一个,来来往往,我们就一直在分分合合。我的眼里的雾不知道是朋友离去的痛,还是朋友回来的酸。日光已暗,现在是黑夜。我的眼前只有河边的鱼仙在做夜餐,河水乌黑发亮,他在勾引我一步一步朝河中央涉入,四处静静的,除了我的划水声就是划水声。

在每一个梦醒时分,心中满是伤痕。我今天看到了平兄那凄楚的眼光,他为了孩子,为家产不能离婚,孩子不能失去父亲,离婚后,财产分割,他的企业将面临破产。我都想躲到太空去,疲惫。不想知道太多的事情,脑细胞死了好多。风在摇曳的树林中呼叫,骤雨即将落下来,我找不到地方藏身,我的脚乏了。害怕压迫着我的心脏,就快要压碎我的胸膛。

尝尽了生活的苦,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无边的海在怒吼,海潮席卷上来,我奔跑着,摔倒了,身边有许多男人,他们不帮我,大难到来时,爱算什么,一分不值。喧哗的海浪在嘲笑人类是这样愚蠢!眼里只有珠宝,人情是如此的淡漠。爱是什么?爱就像大海永远不能延伸到天际。我却像个头垢发乱的疯子,在寂寞的沙滩寻找爱情的金石。

爱情总是难舍难分,何必在意那一点点温柔。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我的生命是我的负担,身后走过的路血迹斑斑,耳朵还是喜欢听甜言蜜语,鲜花戴在我的头上是很漂亮,一天下来花叶一片也没有了,爱太短暂了。我昏头了,一朵一朵采着,怕被风吹走了。为了抢取那稍纵即逝的香吻,把血液都汇聚到发光的双眼。哪怕是几天恋爱工夫,也要急速去抢劫,可悲的人!

我拒绝所有人为我引路,害怕错过你,可是你在哪儿?我等在路角,看着车马蹂躏着鲜花,我无能为力。虽然现在是温暖的4月,空间却是冷寂的雪原。女人们在等待着爱情的欢乐季节,充实的深泉似乎不会冒上来,除非有一天地壳变化。

上一篇:隔世的遥远

下一篇:十月,微凉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