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你曾是我全部的信仰

发布日期:2016-01-2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你曾是我全部的信仰

望着蔚蓝的天空,心思莫名的飞扬,我想见见你,如今过得…还好么? 你是我到现在还无法忘怀的心殇,虽说直到如今想起你不会再感到痛苦,但还是有那么一丝的不甘心在作祟,在平凡的日子里, 想起往昔种种,我好难受,你懂得么? 也许就只能在这里诉说情怀,也许你永远不会懂得。

曾经有一个少年在你最美的时候曾为你着迷,而你却在他付出真心的时候狠 狠的拒绝了,他哭过,痛过,只是他不明白,付出的真心为什么却得不到珍惜! 我们之间没有过什么故事,有的只是平平淡淡的生活。我们故意彼此躲着,不愿相见,却又默默关注对方,如同对方的影子,藏 在最深处,却又深入骨髓。也许这种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方式能让我们不去顾及彼此的尴尬,避开自身,却不知我身在这边,心却 与你相伴。 花开花落,缘来缘浅。我用前世五百次的插身而过换来今世的相认相知,却没能留下你前进的脚步,即便使你驻足观望也没能做 到,最终还是擦身——而过。

我的世界倾塌了,被无耻的尊严书狠狠摔在了脸上,此时,我愿堕身成魔。 我无法从当时的噩梦中清醒,只是当时颤抖着的手打开那充满恶意的聊天记录时,我凌乱了,尽管理智告诉自己不要哭泣,但还 是抑制不住凄凉的感情,已支离破碎。 到现在,我以为我将你彻底忘怀,但当你找我聊天时,那抑制不住的情感汹涌爆发,我知道,我错了,而且错的离谱,一个深爱 到彻骨的人怎么可能做到忘的一干二净,是我太天真了。不管情有多深,梦有多真,只有陌生泪两行,染了白发,散了年华,看 的过重了,等的太轻了,微笑着喜欢的名字在哭泣。

现如今,只想祝福你过得好一点,然后亲口和你说一句,我喜欢你!在记忆里,我还没有说出口。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一个拥抱 ,让我了却心中遗憾。不求你能答应,因为我感激,感激在那最美的年华,在那流逝的青葱岁月中遇到了你,你可知道,你曾是我全部的信仰!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