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这样的爱情浪漫吗

发布日期:2016-01-2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这样的爱情浪漫吗

从青春年少时的懵懂到成年之后的渐渐懂得,多少人陷在爱情的漩涡里出不来,逃不掉?不管懂不懂得,爱情从来不是可以全凭 理智可以判断和取舍的,所以不管年龄如何,一旦爱了,就再难轻易说放手。 在爱情的最初,甜甜蜜蜜,感激那一场命定的相遇,觉得那一转身一回眸都是上天的恩赐,世界上再没有一个人可以掩盖住他( 她)的光芒,再没有一件事可以比遇见他(她)幸福……然而再美好的相遇大多也逃不过一个过程,仿佛是爱情的定式,总是由 最初的互相吸引到互相迁就,经历比较痛苦的磨合之后,归于平淡。在这段爱情里,能坚持到底的只是少数,最终能拥有或平淡 如水或如胶似漆的爱情的都太难得,有的,受不了磨合期的痛苦就已经分道扬镳。 分分合合之中,每个人的爱情都相似又有不同,当中的感受也只有身处其中的人最能体会。

数不尽的辛酸苦痛,她怪他不够关心 她,他怪她不懂他;她说他对身边的人都很好,做错什么也不说,可却不能容忍她犯的一个小错,他说他希望她可以变得越来越 好,不该犯的错就需要改正,其他人他没那么多精力去一一关心……但是他从来不说他这么做都是为了她好,她就一次又一次的 哭诉他不爱她,总是叫她改这改那,他不愿多解释一句,她不多想一下,有矛盾的时候,他依旧理智冷静,也希望她能像他一样 ,不要总是疑心追问,她却只能任凭感情肆意蔓延,脑海里一直萦绕一句话:“他到底爱不爱她?”他越讨厌她总是反复问这个 问题,她问得越频繁。

恋爱中的男女仿佛进入了一个怪圈,不是不爱,但是却免不了磕磕绊绊,能拥有一段浪漫美好的爱情,找到一个契合的人大概是 每个人都希冀的,然而爱情终究不能总是如想象中的那般美好,免不了伤心和痛苦。经常是,谁也不愿退一步,他说给她时间思 考,要留空间各自冷静,可是她觉得他在和她冷战,这样算退让吗?真正的退让应该是理解和包容,弄清楚她为什么会那么介意 你给朋友买的一个礼物,为什么那么在意你的一句话,一个举动,应该明白她是不是真的在无理取闹,应该包容她的缺点,看到 她为了你,在一点点变得越来越好,而不是苛责她没有做到你所有的要求。

没有哪个女人整天就喜欢无理取闹,她们更不想吵架 ,如果你给了她足够的安全感,无论你做什么,她都会放手,她会是最支持你决定的人。因为女人一旦爱了,就很容易投入全部 的感情,对于她来说,你不仅仅是将陪伴她一生的人,你是她生命中除了父母最重要的人,因为你,她的世界才有了颜色,才光 彩动人。 较之于男性,女性天生要感性得多,敏感得多,但是在爱情里,爱的越深,这两种特质就会越明显,也越容易导致脱离本意的结 果。女性总是更容易投入全部的感情,当她把心完完整整的落到一个人身上,那么她的世界就只剩下了他,心里眼里再容不下任 何人。

以前不会那么在意他是不是有许多异性朋友,是不是经常夜不归宿,但自从她的心里只剩下了他,哪怕有一点亲密的动作 都会令她患得患失,他可能为了让她放心而撒谎,可这时候最不能容忍的便是欺骗,不管你的理由是什么,谎言只会让她更加伤 心。作为旁观者,可以很清楚的看清这一点,但当局者迷,她猜忌,不安,他不懂,烦躁,即使知道彼此还爱着,可还是会不停 的吵架,和好,然后再吵,久了,累了,痛苦的分手。 在爱情里,因为这样分开的不在少数,大多数人分手后都会说类似的话:“不是不爱了,只是这样的爱太沉重,太累。”也有人 说:“吵得多了,感情也就淡了,不像当初爱的那么深了。”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