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志
伤感日志

漆黑的夜,悲凉的雨(2)

发布日期:2016-02-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待我两鬓白发苍苍,持笔依旧浓墨飞扬,点缀过往,泼墨画映最初青涩的模样。休闲之时我还与过往一样,习惯性的坐靠窗前,品尝着一壶清茶,仰望窗外烟雨墨色,持笔写落这红尘间历经过的故事。在熟悉的字眼里,有两个手牵着手在看夕阳的背影,题材太过华丽,唯美了记忆里的那一段曾经。还有站台转身离别的场景,凄美的背影,悲泣的爱情是当时的我们都太过于年轻。此时的我已不再把往事躲躲藏藏,用左手握起一段记忆,右手勾勒着深入人心的文字,把一生沿途之中所遇到过的人事物,通通都记落在素笺之上,我不知道写到最后,谁会用心的去欣赏,去品尝过往的微时光。

看的透,放的下,得过且过,才能活的快乐。总感觉有些记忆总在脑海里邂逅,就像信笺里你留下的那一抹温柔,是我永远都猜不透的守候。还记得曾经你对我说过,你永远都会记得在你生命里还有一个我,可是现在的你呢,又会停留在哪呢?还会不会在半夜醒来,想起曾经与你携手走过某一段旅程的我,还会不会想起曾经我们一起写下的永远,还会不会记得最后一次见面的地点,最后一次拥抱的场面。可我们都没有想到,我们最后一次说的那一句再见,竟然成了永远。

1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