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红尘中,痴情正浓

发布日期:2016-02-2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红尘中,痴情正浓

回眸,在红尘中,铭记,你的音容;擦肩,在红尘中,留下,你的感动;牵手,在红尘中,挥洒,你的风采;共枕,在红尘中, 倾诉,你的痴情。红尘中,有你有我有美梦;红尘中,有情有爱有放纵。 今日,红尘中,痴情正浓。我愿,身着素装,清新,你的容颜。

浅斟一杯阳光,轻轻,送入,你的香唇;浓浓的情,永伴,岁岁 年年。深掬一弯新月,静静,放在,你的窗前;淡淡的暖,温润,丝丝点点。心若在,永如初见;心跳、惊喜、期盼、不安、梦 幻,如才露尖尖角的小荷,醉,在春光里;舞,在彩虹边;情相牵,宛若眼前;牵挂、祈祷、祝愿、相思、依恋,如经历数不尽 风雨的松柏,写,在史册上,留,在天地间。默默相伴,心,是最美的语言;载歌载舞,灵,是最美的画卷。 缘起缘灭总关情,情来情去皆有缘。 情深缘浅不得已。

痴情浓,愿劳燕飞分,各西东;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痴情浓,不求,天长地久,只念,曾经拥有。珍藏,一 份真,芬芳我的流年。高洁,如风霜;透明,如珍珠;朦胧,如诗;晶莹,如玉。来时,问声安好;别时,道声再见;再相逢, 痴情依旧,双眸流盼;匆匆而过,不言那段情缘。 情深缘深要珍惜。痴情浓,望比翼双飞,共白头;不离不弃,携手并肩;痴情浓,不愿,天各一方;唯盼,相依相伴。续写,一 段情,点亮爱的港湾。真心,如日月;挚爱,如繁星;温暖,如春;芬芳,如花。不问来时去时路,不说珍重再见,纯真的心, 合二为一;柔软的身,融为一体。

用最质朴的语言,用最完美的声音,清唱,高山流水,低吟,爱无边,夜无眠。 此时,红尘中,痴情正浓,不想,去问,是谁,化作你的衣裳,呵护你的娇躯,贴近你的温暖。此时,红尘中,痴情正浓,惟愿 ,伊人,岁月无痕,美如初见!此时,红尘中,痴情正浓,伊人,是否,忆起这段情缘,偶念,回眸、擦肩!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