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心灵美必将战胜姿色美(2)

发布日期:2016-03-0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芳这人不太理人,对我还好,对于别的同事,有些人三番五次地热情同她打招呼,她却冷眼不予回应,三番四次,直到人家彻底死了搭理她的心。当人家向我说出这番旧事时,我却觉得别人是在诬陷她,毕竟没人像我这样宠她、纵容她。

芳这人脾气糟糕透顶,在工作上总是拒绝与人合作,斤斤计较地过日子,有的时候她会因为一点小事而暴跳如雷、怒目睁睁地死盯着别人,人们都躲着她。而我总是不同她计较这些,任由她胡来,别人却受不了,谨慎地与她保持距离。

尽管芳有这么多的不是,我还是忘不了她。虽然我对她与姗都有好感,但每次当我同时碰到她们二人时,我总是刻意地疏远姗来表示出对芳的热情,因为我想让她知道,我最爱的人是她。即便芳后来回了老家,我还是时常情不自禁地想念她。她也常常出现在我的梦中,自从第一次邂逅她时,便是这样。而姗呢?即便我想让她出现在自己的梦中,却罕见成功。

但任何一点对芳的幻想,都可能成为恐惧的来源。芳这人面庞是美,却心肠歹毒,若我今后能够与她结婚,受尽天下人的祝福,她却在一个本归花好月圆的晚上,趁我沉睡时将我掐死,以发泄自身小肚鸡肠对我积压已久的愤慨,这种有情人终成眷属,是好事还是坏事?

因此,我不再想她,不敢想她。

而姗呢?她虽然没有芳的美色,健康却远胜于芳,比起芳的不学无术来,她知书达理得多。而且姗这人柔情似水,脾气极好,与她同事一年有余,未曾见她发过脾气。这样的人,推心置腹来说,都容易相处,至少不会处心积虑地伤害我。

其实姗的姿色,与芸芸众生相比,倒也算中上,虽然比起芳来,要逊色一些,但至少加上她的个人修养,也堪称能够“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这么好的女孩,到哪里找?

想着想着,我才知道姗的好,才开始对她越发思念。而芳呢?已经逐渐淡出我的视野。

心灵美必将战胜姿色美。

1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