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此情不渝

发布日期:2016-03-0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此情不渝

渐行渐远的路上,嗅一份清香,握一缕柔风,品一杯香茗,将你放于心中。等你,一城风絮,半季梅雨,曾说不离不弃,奈何忧愁风雨,空望湖畔,何时能见你采几许荷花,藕花香染金缕衣,谁不作美,又是风沙起。独依西窗,月色轻晃,桨声中,露珠凝,眉间丹砂,仿若如画。多情的雨季,无情的冷风,试问,江山如画又怎的,不如她展颜一笑。墨色干,空谷音,赏落红,渐浓。青灯长卷梦,只为她纸笺作画,青丝白发绾,琴瑟转天涯。雁飞不归,白云处,空留恋,梨花雨,淡如水,尘埃已覆。江面微风,心中情仇,怎敌她芳香如故。

幽梦阑珊,笛赋难寻,谁家茶烟起,谁又打马随风过。江南岸,遥望,不曾归期。今生牵挂为谁许,寂静小楼几番翻云覆雨中,淋湿谁,空弹一出戏,岂不知你早已在我心里。佩声微,琴声退,帐中思人又为谁。小舟如叶,杨柳清风,揽古韵幽香,将时光迁回,盛夏光年,执笔思人赋。长篙轻点,楼台斑驳,曾经繁华,又几许轻叹。青衣慢捻,细柳缱绻,风韵记心头。烟雨楼前景依旧,碧溪湾里清水流,更是几多哀愁眉目中。

斑驳的竹影,时光的罅隙,沉思,独笑,幸福的微风拂面吹来,痴痴地守候幸福的约定。若是人生中有许多的遇见,而遇见你是我最美丽的一次。白娘子邂逅了许仙,古韵幽香,诗韵缠绵,素手轻弹,慢奏琵琶弦。三生石畔,深深印记,那是不变的誓言。一曲琴瑟合鸣,天上人间,不求功名,不求福禄,只愿,遇一人白首,择一城终老。烟雨巷,撑伞姑娘,眸光流转中有一丝狡黠的灵动。不回头,却刻意放慢了脚步,你是不是在等我的出现。

撷一朵桃花,轻插你的发梢,你娇羞的模样印在了我的脑海,素净洁白的脸颊,我上前,将你额前的一缕青丝挽到耳后,你的笑宛如甘霖滋润我的心田。一念,缘起,手相握,心相连。生命轮回,你我相遇,相知,相爱,相守一生。幽浅岁月,忆一片清浅涟漪,默默守,深深藏。若是,天有情,梦会灵,菩提树下,我安静守望,明月湖畔,握一缕清风,将思念寄于这风中。晓寒深处,随心记,冰之韵,半暖还冷,夜夜笙。

一世烟花,繁华如画,浅梦一剑,从此,为你纸笺作画,若今生枯骨成沙,来世为卿执戟酆都城下,舞袂烽火,愿江山为卿作嫁;若今生未成佳话,来世为卿仗剑天涯,风情万种,愿与卿共看一地落花。轮回更迭,灞桥烟柳,缄默年华,怎可悲伤成沙。缱绻红尘,古墨青灯,铺一纸素笺,叙几许情话。潇湘岸,凝眸回首,发鬓几多愁,暗香清幽,又忆几许春秋。剑影许三生,万千浓情,往事伴微醺。风雪夜,布衾貂裘,执手两相望,朱唇轻启,美泪烛盈帐。两不见,深夜思量,孤灯独影,又忆与卿共煮清欢。

于愈行愈远的时光中,于花开花落间,一份情,一份恋,不远不近,只在心间的那一抹阳光。不论来世你先到亦或是我先到,我们还会携手,此情不渝。

2

上一篇:心怀钟情的少年

下一篇:心目中的爱情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