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珍惜、惜福

发布日期:2016-03-0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珍惜、惜福

儿子今年初三,我跟老公乖乖的,晚上电视很少看,电脑很少开,功课偶尔辅导,大部分靠儿子自己一屁股坐到那儿搞定,11点多都睡觉。不知道除此还能给儿子做点什么,不给他添乱,弄个和和睦睦的家庭氛围,让他安心学习就是。

每个周末儿子都上课,没办法带他出去游玩,我俩趁儿子在校学习的时间空当出去走一走,融入自然美景,潜移默化加深了两口子之间的感情。

这学期,对儿子来说很辛苦很关键,我的工作也是。于是嬉笑着给老公分配任务,除了工作之外,一要好好锻炼身体,二是要学习摄影。这不,老公学习的很是认真,总是得空拿我这个最敬业的model试手,昨天拍了些照片,晚上他竟然兴奋地让我检阅,看他水平是否有长进,呵呵,这么个可爱的人儿,怎能不让人心生喜欢呢。

昨天去王莽了,桃之夭夭,灼灼其华,那叫一个姹紫嫣红总是春呀。走在路上,透过车窗,看见公园绿地上零零星星的蒲公英花开灿烂,就给老公嘀咕,要是能遇到成片的就好了,结果,还真是让我们遇到了。我们帮一对夫妇拍照,他们帮我们拍,竟然实现了有合影的心愿。8错。然后建议老公一起去杨庄看油菜花,可到了,发现,连一颗油菜都没有,似乎有点小失望哦,买了香椿,打道回府,在路上,还折了一袋子嫩嫩的苜蓿,哇哦,那个粉色的超级上相有喜感的袋子,我开玩笑说,比背个LV更惹眼更喜庆的袋子就是我准备挖野菜用的呢,派上了用场。返回途中,偶遇一片油菜地,于是,俺俩趋之若鹜,玩了个痛快。要知道,雨后的地皮,松松软软,田埂上各色野花争奇斗艳,野鸡时不时扑棱棱抖动翅膀飞走,微风拂面,风筝在空中自由飞翔……那样的场景下,跟自己喜欢的人行走在一起,想一想是不是挺浪漫的?可惜,我们咋就没那种心动的感觉呢?只是觉得挺美,两个,一对儿,有一搭没一搭说几句话,我摆pose,他拍照,拍着拍着,他给我设计动作,或者我给他想构图,呵呵,老夫老妻的中年男女还玩的开心的像个孩子,真是无比惬意……

不知道老公当时心里有啥想法没,我就想,这辈子,遇到这么个人,跟着他,好好待他,真心疼他,在一起的日子,都好好的,活在当下,珍惜、惜福。

上一篇:今夜有你

下一篇:微不足道的小细节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