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都是因为你

发布日期:2016-03-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都是因为你

人家都说天蝎女孩儿的自尊很强,任何东西都没有她们的自尊重要,即使爱到骨子里,嘴上也从不说。一旦“爱”说出了口,那就表示她的爱胜过的了她的自尊,她是倾注了生命的力量来爱,从此她的生命中再也没有了退路,她别无选择,直到遍体鳞伤,但始终紧抓着爱的稻草不放手。;

不知道这是对天蝎女孩儿固执的诠释,还是无能为力的哀叹。天蝎女子有着与生俱来的敏感,也许这是我为自己太过敏感而找的借口吧。我承认我是个极度敏感的人,似乎猜疑就占据了我生命的大半部分,剩下的部分也只是被抽空了灵魂的躯壳,没有情感的填补,只空洞得可怜,我讨厌这样的自己,为何因为你我变得这样自私?难道我的眼里就没有其他人了吗?

还记得毛毛虫失恋时推荐我听的《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那时只知道没心没肺地说着貌似安慰却又无关痛痒的话,并不能真的体会他的心情。而如今失恋的主角换成了自己,听着歌竟多了份莫名的苦涩,钢琴独奏的前奏更是让心变得更疼,收缩得好紧,就像用手去挤吸饱了水的海绵,瞬间变得好轻,似乎爱被抽走时的模样……

不记得是何时与你说再见,只知道自那以后我度过了一段很灰暗的日子,每天手机关机,不接电话不回短信,QQ信息也当没看到,很木然地看着头像一次又一次地闪动,盯着电脑屏幕呆呆地坐到夜很深很深,没有键盘敲击的声音,没有鼠标的点击声,静得只剩下心跳……生活在那时对我来说竟没有半点意义,只是机械地过着,无数次的强颜欢笑,只为让爸爸妈妈以为我很好,其实真的很不好。

如果真有第八号当铺该多好啊,真想拿自己的灵魂来典当,典当一种能将你彻头彻尾忘记的药,至少此生我就不会那么痛苦地想着要忘掉你,我就可以平静地继续以后的生活,将爸爸妈妈照顾得好好的,不留遗憾。可现实中没有第八号当铺,我只能继续着这样的煎熬,也许熬到心死的时候就好了吧。

以为心痛只是主观上的一种概念,原来不是,经历的每一个无眠的夜,都是因为你,因为想你想到了心痛,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痛,揪心的疼,曾傻傻地以为心脏出了毛病,还特地去医院做了心电图检查,可报告显示的竟是正常。

2

上一篇:微不足道的小细节

下一篇:保持好心态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