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那一滴能读懂你眼泪的水

发布日期:2016-04-0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那一滴能读懂你眼泪的水

 时间在耳朵里飞,飞向一个叫远方的地方,背后是一片沉寂,不敢回头,怕忧伤刺进血液。隐匿,逃遁,一颗心的漂泊,靠不了岸。我看到春天没有花朵,只有憔悴的心事,流着眼泪在唱歌,唱着孤独和寂寞。眼泪背后,是牵挂的心碎,你不能读懂我的孤单滋味。而我却能读懂你的眼泪,你的眼泪里是牵挂的疲惫。我很在乎你,你若是一条流泪的鱼儿,你可知道,我就是那一滴能读懂你眼泪的水,但是你却从来没有在乎过我的忧伤或者快乐。

  

  其实,当我遇到你的那一刻,我就相信了缘分,相信遇到你,就是遇到了美好,从不奢求,你会记得我,会在乎我。

  

  于是,常常告诫自己:我只是你身边,旋落的一枚秋叶,不经意间,跌入了你深情的眼眸。请不要诧异,也不用欢喜,我会被泥土淹没,化作尘埃。感谢命运,不小心让我途径你的世界,然而,你有你的锲而不舍,我有我的默默牵挂。你若不记得我,也并不怪你,心里你有着浓郁思念的根,已经身葬在你的魂魄和血液,我不怪你。请你把我,当作一个过客,会记得你给过的欢乐,也会永远记住,我们曾经相互取暖过。既然我走不进你的思念,请允许我们相忘于江湖。

  

  你我相识的路,是一条长长的巷子,再回眸,已经看不到曾经深情的眼神。转身,刹那是心疼葬送的声音。往前走,是眼泪婆娑的心疼迷离,回荡的却只是你和她,昨天念念不忘的甜蜜故事。而我,显得是那么的多余,总会莫名的想起你的微笑。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