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志
伤感日志

那些曾经的美好(2)

发布日期:2016-04-1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秋天的校园,依然充满生机,放眼过去是满眼的绿。教室门前,被改造成了小园林,石雕的动物栩栩如生。同行的姐妹说,要在她学习过的教室门前拍照留念。也许风景已没有最初的美丽,只是经年之后,谁还会记得一场盛世的花开?而照片里不变的画面是携刻记忆最好的方式了吧!我所在的班级和她相隔不远,这处绝美的风景,落入了眼里,便入了心。时光浅淡,从前有那么一个班,有那么一群人,有那么一场考试,然后就散了,我想此行确实不该空手而归,至少让回忆不虚此行,于是也跟着拍起了照,空虚之余还可拿它填满记忆里的空缺。

遗憾的是,直到离开,也没遇到曾经教过自己的老师。只是,一阵阵琅琅的读书声在校园内此起彼伏……现在的我,是多么羡慕那一群被称之为学生的孩子,流年似水,也曾在云山水墨间做着纯净的梦,无奈沿途的风景随着季节的变迁而渐行渐远,青春的过往,已然被载入了史册。回到各自生活的城市后,我们又将忙忙碌碌地穿梭于世界的各个角落。凝望着那些曾经的片段,不知又要过多少年,也不知自己是否还会再回母校留恋一番?

人生几程,那些曾经的美好,温润眼角。独坐季节的一角,聆听时光的絮语,想把记忆里的那些暖,跃然纸上。即便前行的路仍然孤单落寞,也有一笺心语含情怒放!

1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