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因为她,我的人生看起来才更稳妥

发布日期:2016-04-13责任编辑:点击:

因为她,我的人生看起来才更稳妥

没有人能够理解,我和宋雅茹为什么会成为闺蜜。

就连作为当事人的我,也一度觉得不可思议,明明我和宋雅茹的世界看起来就像两条平行线。我感兴趣的是时下流行的服装和化妆品,而宋雅茹的大学生活,被图书馆里千奇百怪的专业书安排得满满当当。

简而言之,我是美女,宋雅茹是才女。

才女宋雅茹是赫赫有名的“学霸”,大一还未开学,我就已经对这个名字如雷贯耳。因为她是我们那一届全省的文科状元。能够和文科状元上同一所大学,我瞬间觉得自己也算是一个牛人。只是和宋雅茹相比,我到底还是有些底气不足,因为我是以压线的分数进入这所大学,而宋雅茹是响当当的第一名。

让我没想到的是,第一次见到宋雅茹,她就成功地俘虏了我。开学那天,当我到达寝室的时候,六张床就只剩最后一个靠角落的位置,而且还是该死的上铺,我的心情一下子沮丧到极点。母亲安慰我说,住哪里不都一样,习惯了就好。

这时,睡在我下铺的姑娘说,你要是不喜欢上铺,我跟你换吧。

我连忙把头点得像是鸡啄米,生怕她会反悔。冲她说了声“谢谢”之后,马上帮她把已经整理好的被子移到了上铺。

当我后知后觉地知道她就是“学霸”宋雅茹时,我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地问:“你真的是宋雅茹?”

她噗嗤一笑,回答我:“这难道还有假?”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