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你的幸福是被我需要(2)

发布日期:2016-04-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琼浆一壶歌月,相守一歌倚楼。年岁往复,花前倚月下,一尊寻芳酒。渺渺时空,茫茫人海,与你相遇,只愿上帝能给一个好的记忆。水融红莲,唯闻玉磬,独藏月下往 事,愿此情依旧。

    倾耳铭梦在季节的深处,花与阳光为你我唱尽幸福,唱尽欢乐,编写着我们彼此相守的故事。百花齐放,繁华似锦。用终生的等候,换来你一世的凝眸。

    笔墨绕进你我的故事,山河在为我们祝福和呐喊。研墨绘一场生死契约的游戏,使我们的故事没有结局。天光云影,不与徘徊。纵三千里河山,抵不过红颜一笑。天上流 星划过,是你让我相信,世间真的有奇迹。    感谢你,让我看见幸福天堂的痕迹。你眸的一笑,你嘴角一丝的绽放,都告诉我你的幸福甜在心里,被你我牢牢握紧。一言欢笑,终为情川万里绕,一叶方舟傲。你的幸福是被我需要。

1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