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人生情情难定,不是命定难存命

发布日期:2016-04-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人生情情难定,不是命定难存命

    他可以惯着你,也可以换了你。我要是不见他,我真的会遗忘了他。他早来了,我应该早知道;可我不相信他真的敢来。我曾问过爱过我的他,你吃了熊心豹子胆了尽敢招惹我?这话我也说给了他听,他说要我把他杀了,他会美美的死去,而且相信我也会跟着他去……

  

  我知道我们的爱早已成了事实,我们都太了解彼此,我们都爱恨交加的爱着彼此,恨着彼此。他讨厌我的活法,我更讨厌他做法;还说对你的好就是对我惩罚。

  

  当我说,我有错!自己在一个危险的角色,世人肯定骂的是我。一切的错都是天地的计谋,我们只是其中的问题和难题,如何解决是我们共同要面对的结局。

  

  你们结婚2个月,我就已经出现在他的眼里,大脑,心里了;这是你不知道的他的秘密。这两年来我们虽没有见过面,但我真实的存在在你们的婚姻里。这颗隐形的炸弹,总有一天会爆炸。

  

  两年后,虽没有激烈的爆发,但燃起了烟花。你处在危险边缘,我想法设法的想为你谋得最后的幸福!现在看来,这幸福早在两年前就出现问题了,这两年来他确实惯着你,随着你的性子,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他什么几乎都听你的。但他终于忍不住了,想让我安慰他,解救他。当他向我炫耀你们的幸福时,我曾真的真心祝福你们能白头。可你们到底出什么问题了?为什么他会惯着你,为什么你就没发现他的渐变呢?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