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为她守侯一生(2)

发布日期:2016-04-2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当我问她为什么将刀举向自己时,她笑了!她说:还记得吗?曾经我告诉你做一个温柔的好女人,是的,我是个温柔的女人,却不是个好女人。是啊,这么久了,感觉着丈夫每天里里外外,上上下下的忙着,想着为儿子积攒的学费就这样一针针被她打掉,她心疼啊!

  

  爱不是占有,不是同甘共苦,而是奉献,既然你爱他,就不应该让他为你奔波,为你负累,爱是成全,是包容,如果那天我走了,也许丈夫和儿子会有一个很好的女人来照顾。

  

  我沉默了,听了梦的话,我心灵震撼了,这是一个普通的,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女人的心。

  

  爱真的是奉献是成全,可她自杀的那一刻却忽略了自己爱丈夫的同时,丈夫也刻骨铭心的爱着她,她想成全,而丈夫却执着的要奉献,再苦着难,他愿为她守侯一生。

1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