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亲爱的,你回来好不好

发布日期:2016-04-2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亲爱的,你回来好不好

  我抱怨上天的不公平,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夺走了我最挚爱的他

  

  亲爱的,你离开已一个月,你一个人在天国过的还好吗。知不知道猪婆很想你,你回来好不好,我求老天把你还给我,亲爱的,回来好不好,我以后会很乖很乖,不惹你生气,你回来好不好,我真的需要你。你为什么离开的这么突然,我一点思想准备也没有,亲爱的,你怎么这么自私,离开了也不告诉我一声,别丢下我好吗?亲爱的,去了另一个世界过的还好吗?我想你,我想找你,可你就连离开也不留个地址给我,亲爱的,你的离开彻底让我崩溃了,我习惯每天晚上躲在一个漆黑的角落,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每个画面,眼泪总止不住掉下来,我努力举起那双你牵过的手擦掉不争气的眼泪。

  

  每天早上只有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吃着早餐,亲爱的,你以前总在我耳边轻轻唤道:猪婆,起床啦。你每天还会给我个抱抱,现在,我只有一个人抱着你送给我的熊熊,只能牵自己的手,亲爱的,我真的好想好想你,你回来好不好。

  

  我又哭了,怎么办,亲爱的,我该如何把握住你的帅气,亲爱的,我们难道只能残留回忆?

  

  亲爱的,我想你,亲爱的,你回来好不好。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