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幸福蔓延

发布日期:2016-04-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幸福蔓延

  现实生活中,一个男人要死心踏地的做到专注,或许很难;因为你,好比是在玩生活中的游戏,它跟网游不同,其最致命的差别是:现实的游戏并没有外挂。

  

  但如今呢?情式已乱,你变成了一个爱流泪的孩子显得那么娇弱。而我成了一个脾气罐爱对你大喊大骂。你始终追问我的旧爱,我告诉你她已是别人的新欢,你不相信,我后悔跟你提起。这个话题已经被你追问了近万次,尽管答案只有一次,但是心疼了一万次。

  

  绞尽脑汁,茶饭不思,寝食难安,全是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可我呢?在你心里或许早已没了地位,我怎么解释你都不去相信。风吹或是草动,落花或是流水,这一些我都希望你用心去记取和收集。因为,我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不忠而寻她,我有我的浅望:你是我的,只要你在我心里一天,我就有权去哄你一天。网友可以作证他会看到,这不是吗?我的原创音乐《只为了那份爱》也始终为你陈列着。始终总之很远很远;始终在倾听你的声息,却分不清心跳和呼吸。

  

  时间是哪一天,在那里,你会醒悟,或许你原谅了我,打开这片网页,亲自浏览,看完后我保证你不只会哭。那时的你会变成一片爱下雨的天空,就足以清洁我的杂绪,润泽我的梦和心灵;雨后,你散发出一束阳光随意的穿越生命,晴朗从此成为你我主题。

  

  从此以后,我始终牵着你,偶尔你也会亲亲我,幸福就这样蔓延着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