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志
伤感日志

舍弃,太难(2)

发布日期:2016-05-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以前、现在,女人都是悲哀的,爱情里的女人也许是幸福的,婚姻里的女人大多是不幸的,如果丈夫对你好,那么你也可以是幸福的,如果,你只是其中一部分,你便成了一种悲哀,没有未来,没有家人,没有朋友,有的,只是计较,只是那些遭人嫌弃的自私的想法…

梦想,有一天,我也能拥有一份幸福,持久、简单,可惜,变质了…

我们开始计较,计较他们为什么对着自己的父母兄弟可以四处考虑,可以设身处地着想,可以拥有一个大家,而我们,当全力想要拥护自己好不容易打造的小窝时,总是被各种想法和眼光所遗弃,工作累了、遇到难事了、与公公婆婆相处不和谐了、缺朋友了…只能忍着,继续忍着,因为,没有人会理解你,除了那些同是天涯沦落人的孤苦的身影。而我们,也只能在各自的角落里汲取温暖,舍弃,太难、太难!

1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