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心中最珍视的人,此生不变

发布日期:2016-05-2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心中最珍视的人,此生不变

在人生的这场旅程中,有时注定独自一人。如果遇不见最好的,独自一人又何妨?孤独的身影背起行囊独自驶向远方。只有前行才能触及梦想,不让梦想只是梦想。

追寻本心的向往,正是你我前进的方向。人总是渴望得不到的,即使前方有更好的却固执的认为眼前一切才是最好的。一个男人在没有遇见他心爱的女人时,没有什么能够困住他。茫茫人海彼此相爱的几率十分渺茫,我们没有选择相爱我并不怪你。

没有谁会无缘无故出现在你生命中,一切都是宿命逃避不得。我曾经那么深切的喜欢你,却从来没有勇气对你说。不是我懦弱,只是有太多的害怕与不确定。不知从何时起你我相见却不相识。即使看见了彼此,也装作看不见。

或许我们从不被别人理解,别人也读不懂自己的世界。看你一脸愁容的从我身旁走过,我却只能独自苦笑。即使悲伤也不是为我而悲伤,多希望在你的心中留有我的一个位置,哪怕一小部分也好。

或许前世的羁绊让你我再次相遇,在冥冥中遇见你,在天涯海角的远方受到召唤来到彼此的身边。很多时候自欺欺人不过是想找一个理由来说服自己。

喜欢只是那一刻的感觉。也许从未心动过,却早已不能自拔。第一次的喜欢总是那样纯粹,原以为只是好感却一往情深的喜欢下去。本来不大的世界变得更加渺小,满脑子都是那张明媚的笑脸,再也装不下其他。纵使面对万千繁华我也无心浏览,因为在我眼中你就是道最美的风景,无需其他。

上天对你的所有刁难只是为了让你遇见更好的自己。有些东西值得用一生去守护,有些梦想值得追逐。或许我太在乎你了,让你从不在乎我。人生若不曾相知,何来单相思?我的爱需要时间的沉淀,心中的火焰一直在燃烧只是未曾有人发现。太热拍灼伤了你,太冷又怕吓跑了你。只好若即若离,忽冷忽热,让人捉摸不透。

偶尔想起的情感是喜欢,爱却是由深深的喜欢堆积起来怎么也忘不掉,即使知道他不属于你。就只好单纯的喜欢下去,只愿他安好。并非我执拗,只是想看看我有多喜欢你,这份喜欢又能经得起多少考验。无论世事如何变换,只为心中的不变。你永远是我内心中最珍视的人,此生不变。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