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回味与你的相逢

发布日期:2016-05-2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回味与你的相逢

曾几回梦你的影,朦胧若渐离,萧萧易水,仿佛埋没了当初的景,其实心还在,其实一直在,只是未有相逢是,喜欢爱情的扑朔迷离,更喜欢文字制造的蛊。

喜欢渐近又渐远,淡若清风,浓若细雨的滋味,总是紧紧地抓住我的心,起伏与在烟雨空濛之时,假若有初遇的美,偶遇的醉,再次相逢的迷醉,爱情更是如诗如画的情醉。

我醉了,醉在水深山阔之中,醉在文字云水情,一时间心扉弥漫,情愫不断,说不完的呢喃,是你的深情勾起情坎,是你的淡浓醉在依稀指尖。

人生若初见,定与你晨钟暮鼓,梵音渺渺,佛号浪浪,双双打坐蓬莱岛,喜欢修行的好,喜欢修行的妙,更喜欢与你相依相偎的味道。

只说是人生要三问,问情,问心,问爱。问情喜欢浪漫的诗意朦胧。问心喜欢修行打坐经年的诵经,问爱喜欢淡浓相宜的醉。

携手春天的醉,踏青三月春,陌上青青,梨白桃红,杏淡粉,轻轻地扣手云水间,多么迷醉的情侣,五限的风光尽收眼眸。

多情总在一花一景中,深爱总在墨香里,爱墨迹翩翩香,爱挥毫三千丈,天马行空,任我驰骋,古今情怀任我体会,爱情的甜蜜任我陶醉。

迷离间泪眼朦胧,淡淡的轻轻地,你走进了我的心莲,卷珠帘绣闺阁,一壶茗香伴云华,琉璃檀香,冉冉祈月光,结善缘得始终,初情牵初心恋。

心凄没有相逢时,弹指间年华悴,伤心泪,湖提风柳燕舞亭台,醉了时光,你我却是烟雨迷蒙难相见,情深深雨蒙蒙,一帘幽梦。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