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为你等待千年

发布日期:2016-05-3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为你等待千年

曲水流觞,沧海踏歌,唱段一羽清尘。浮华几度,聊寄春秋,馥郁三千愁声。浅碧如烟,月照冷暖,兰芷幽芳,沉香不绝。

万千辞章中洗净繁华,绕成一脉蒹葭苍苍的行歌,兰舟画舫,寻尘度目,瞥见黛嫣冉冉,交织成千万缕暖色,揉入千年的梦境中,静置清香。

罗裳束不住妖娆,锁不断浅笑的清愁,落泪的眼眸尘封不了轮回,画不出三生石上的影。你蓝衣如瑾的模样,成为我灵魂深处的歌吟,我一袭白衣,踩着兰草花的香气,寻如梦境,飘然胜雪,扇弄馨风,空枉了这千年等待。

不是晴天的日子,等待随剪尾之燕将思念剪短在栖风宿雨中,只为在轮回的漩涡中看你一眼,一眼却辗转穿越了千年。

寂寞随冷雨伤逝,葱白如雪的指尖跳动千年的韵律,小弄瑶琴,断肠之音便隐没于细水长流里,阴霾中,拈花,轻笑红尘。

珠帘慢拢,湘风紧靠,二十四桥冷,人独立于风雨中,不胜飘摇,但愿你若皎月无痕,照我亘古星辰。

桥边红药,知为谁生?谁为谁痴等?红尘里,我是那片被你含在薄唇里的扉叶,为你而想起清冽的颤音。

白衣赤足,踏进风月的轮回,我的呼唤,你听见了吗?

(一)月桂有魂

月桂树有前世今生,三千兰湖水涌出一颗玲珑若心,我的魂魄化作月桂,卷入生生世世的轮回,系上三世的思念。

2 3 4 5 6 7 8 9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