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成功人生
成功人生

诗意的生活(2)

发布日期:2016-06-2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辗转于姻缘的轮回,她伤心过,怨过,恨过,却依然逃不出一个情字,当下一次爱情的邂逅,她毫不犹豫地去接受一个比她大30岁的男人,他们幸福着,快乐着,修得了一人心,修得了共枕眠,却未修得白首不相离,他离世,她独活。一生人,两情爱,余生单,着爱袍,孤傲逝!她是女人传奇的代表,她的经历也写尽了一个女人一生的悲凉和沧桑!

 

在爱情面前,张爱玲懂得决绝面对,懂得自醒自慰,却未如林微因懂得进退有度,静守自暖!她薄凉的文字中,透着岁月遗留下的挥之不去的悲伤,生命中寂寞的孤单!倾世之才,却也换不来半生温暖!

 

说起林微因,都会不禁想起人间四月,最美人间四月天!这个如莲的女子林微因,不仅是人间温暖的象征,也是人间爱情最美的代表!梁思成全心全意地伴了她一生,徐志摩无法自拔地爱了她一生,金岳霖无怨无悔地守了她一生。

 

她遇见了一个一见钟情的徐志摩,而徐志摩早已结婚,尽管彼此爱慕有佳,也曾书信来往,但是在转身离开之后,仍然选择了一个与之相匹的梁思成结为连理,梁思成更不负她心,用他一生的陪伴暖了林微因一辈子,纵然徐志摩为了她化作了一颗陨石,以及那个叫金岳霖的男人为了默默守候她终身未娶,她仍然静守自暖。

 

1 2 3 4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