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成功人生
成功人生

诗意的生活(3)

发布日期:2016-06-2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她选择了一个温暖她一生的男人,这个男人也辉煌和充实了她的一生,不知她的前世,是一场怎样的修行,换得今生如此幸运,如此幸福。张爱玲只是一个传奇的女人,而林微因是一生都充满传奇的女人!她如一朵吟唱着岁月之歌的白莲,始终静美,始终芬芳,始终醉人!上天给了她人生所有的美好,家世、容貌、才情,而她也将这些美好经营的恰到好处!

 

人这一生,终是要遇到许多人,或是我们从他们身上借一程山水或是它们从我们身上取一段光阴,能初见倾心,白头一世的,又有几人?转山转水的相遇,经年之后,也不过沦为记忆里的残相,念起,悲从中落;放下,遗由此生!

 

若,岁月的渐远,仍旧带不走眸中那如水的眷念,可否,许我做一朵迎风轻舞的莲,在人间,在六月,在季夏温柔的怀抱中;乘着风,沐新雨,在斜阳漫漫的夕阳之下。旖旎中盛放着静默,静默中散发着温柔!

 

修一朵云水间禅味清悠的莲,生在淤泥中,心澄不染;开在天地间,独一无二;败在宿命里,落得明媚!纵感花开花谢皆有时,依然含笑盈盈,也不枉一场嫣然的盛放;纵然亦留一丝炽烈的苦,依然惹人垂爱,也不枉一生所愿!

 

1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