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最是潋滟,最是深情

发布日期:2016-06-2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最是潋滟,最是深情

依着季节的裙角,十月,让心绪得以停歇。被往事打湿的寂静,不过是刹那芳华,落款处,忘却留白。有人说:人生一旅,不过是把握不住的吉光片羽。而我,始终相信,纵然这尘烟弥漫,却会有一份初心,为我捡拾起那洒落一地的温柔月华。

 

即使,遗憾是生命的常态。那低头的倔强,抬头的微笑,都是珍藏。满目的秋香色,也会在指尖开出一汀兰朵,温暖与孤清,都是微凉的欢喜。一程光阴,串起一缕思绪,盛开是美,流逝是美。人生陌上的相遇,也仅是行走旅途上的一份禅缘,种因修果,都会是各自的圆满。

 

生命本就是一程的邀约,所有的走过若不能善待,也要予人恩慈。是非纠缠都会沉香在岁月里,晨钟暮鼓梵音远,好与不好,懂与不懂,都不再重要,有时沉默,便是最好的诠释。其实,离开的只是风景,留下的才是生活,红尘深处,一切随缘。

 

要知道,人生不会太圆满,珍惜了,便是永远。

 

2 3 4 5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