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最是潋滟,最是深情(3)

发布日期:2016-06-2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即使,远方是最终到不了的无奈。但我依然会接纳,接纳这世间没有神话,接纳这红尘的不完满。因为,遗憾本身就是生命素帛上开出的半朵烟花,倾心绽放,不叹悲凉。

 

要知道,我们都是行与红尘的孤独客,踏千山寻万里,也不过是为了在万千人群里,找到遗失的另一半魂魄。很多时候,以为的爱情神话,只是水袖翩舞的瞬间云烟,然后再在一首歌里,一场雨里,一段文字里,重温散落的温暖与笑意。要知道,回眸处,那些安稳的踏实早已在朝夕间用岁月的温良,安抚着春花秋月。无需笔墨晕染的情深,弥漫着简单,善暖的况味,轻轻盈盈便已点燃了内心的灯火。

 

一翦云,一溪水,有所珍,有所念。还有一路相伴的目光,已是悦然,已是温暖,已是足矣。

 

光阴不堪细数,所有繁华的枝头,皆是荒芜的途径。就像某段记忆,已经忘记,却又因一段文字或一首音乐,唤起那年的相遇,恍如隔世甚或静默不言,想来都是宿命的安排。

 

也许,人生就是一场泅渡,能在云山墨海里相遇一程,同舟一段,已属不易。这个尘世,没有谁有义务始终不离不弃,所以,珍惜吧,那些始终的温暖。即使静默无声,却从不曾离开,你的微笑,你的忧伤,你的隐忍都在ta的目光里,读懂,出现,帮助,总是给予最妥帖的关怀。也许,这份温暖并不耀眼,也不浓烈,却是细水长流的懂得,是力量的支撑,不求回报,一直在不远处,在心之上,默默的,安静的。

1 2 3 4 5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