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志
伤感日志

在寂寞的年华里

发布日期:2016-06-2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在寂寞的年华里

淡淡的风吹拂着衣衫,丝丝的雨打湿着双眸,独自依着窗台,望窗外的繁花无数,一把久违的油纸伞,遮住了低过屋檐的光阴

天,就在午后的时候,渐渐的飘起来雨,对于这个季节,雨滴总是有点冰凉,也有点沧桑。

而我,竟这样介于它的冰凉与沧桑之间,不知何时,涟涟的泪则从我没有温度的眼眸中落下来,也分不清是怎样,它就那么的容易落下来,许是伤感的太久,许是执念的太深。

侧耳倾听雨落的声音,那一抹剪影,在晶莹的泪水里,袅袅的思绪万千,任它落入心海。此时的我,只能扯下一片带霜欲滴的娇艳,将满满的柔情与祝福一一收藏,轻放在折好的纸船里,载到河水的那一头。

也不知何时开始,我深深的爱上了这份零落的沧桑,爱在了孤寂,放眼遥望长空,思绪在远方长长的等候,然后傻傻的想着心事,和一些旧人。

日子,也就这样在无声无息中,一年四季继往开来的变换着。身边的一切似乎也都在变换,每天看着来来往往的人们,他们忙忙碌碌着生活。而我依然一成不变。每天静看花落无声,静听雨落有痕。每晚还是一成不变的一杯咖啡,静静地守候着电脑屏幕。看那密密麻麻的字符。

可能最近比较忙,总是早出晚归,有时候又是晚出早归,思绪有点乱,所以写着写着似乎有点绕远了,不好意思,继续回到文章的主题。

对于这场秋雨,它并没有给我留下什么过多的感触,只是午后比较闲散,默默的欣赏着这场烟雨,突然就想起了很多关于以前的记忆,就好像听见了你的声音又萦绕在我的耳旁那样,是我忍不住的回想,如雨滴一滴接一滴地敲打着寂寞的大地。

2

上一篇:舍弃,太难

下一篇:他再也回不来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