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七月,盛夏光年(2)

发布日期:2016-07-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怀着这样的思绪,说不清道不明,心里总有一种淡淡的无力感,仿佛被操控的玩具一般,只能按照固定的方式,每天都在重复着重复的重复。

 

我也曾想过挣脱,我更不甘心被尘世束缚,可即使心比天高又能如何,我始终离不开脚下的这一方大地,谁不渴望像鸟儿一样自由的飞翔,但这终究只是一个梦想,一个不切实际的梦想,天亮了,一切又回到从前,这就是现实,可笑么?或许吧……

 

时光一如既往的流淌,我也依旧喜欢游荡。于是,站在多年以后的今天,我又一次走进了这片江南的天空。远处小桥包裹着流水,只是少了熟悉的人家。这是我记忆中的画面,它见证了我的孤独与成长,只是如今却多了一份被岁月久违的感叹。

 

走过弯弯的街道,穿过熟悉的长廊,思绪仿佛经历了一场时光的回溯,那一排排被岁月侵袭的建筑,完整的留下了历史的风霜。我在其中,走走停停,望着眼前熟悉又陌生的风景,轻轻一个叹息,隔断了这份记忆的联系。

 

我知道,自己的路终究需要自己去走完,而孤独只是路上的背影,其实,不论路上的风景有多迷人,留下的故事有多么深情,我们始终都少了几个真正懂自己的人。

1 2 3

上一篇:芭蕉芋开花了

下一篇:想你的忧愁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