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将一袭温婉,融入岁月

发布日期:2016-07-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将一袭温婉,融入岁月

 时光飞逝,岁月无痕。又是深夏,又是一季的轮回。一直认为时光是有味道的,就如这夏季。在绿树成荫的公园或山野,特别是我的家乡的景致。总是有那么多的花儿散发着浓淡相宜的香味,让人沉醉。十分喜欢这样的光阴,明媚而且诗意。

 

今年这个夏天,在给我困惑的同时也携着一份深邃;在给人炎热的同时也冷不丁放飞友好的雨滴,让我充分感受到了“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的诗情画意。虽然事业一般,但总是新的环境,新的旅程,也只有这样才不会失去对笨笨的执着守候。

 

上午的阳光,虽然不那么热烈,透过玻璃,还是将空气晒得暖暖的。电风扇的风里,夹杂着街角匆忙的气息,那些让我听不懂的小广播的生意叫卖声,让我迫不及待地感悟着这个夏季,整个身心都沐浴在温热的氛围里。午后的天空,总是蓝得那样的清澈。倒班回来,我喜欢捧一杯茶,坐在窗口,打开自己的笔记本(这是我守候时光的唯一伴侣,我不喜欢外面的喧嚣),读着别人的故事。读着读着,我便相信,总有一条路是在我身后,只要一转身,便能找得到的;我也相信,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面墙,只要努力推开,就能看见光明。炙热的夏天,也总会带给我一些绵延的回忆忆。不经意间想起的一些往事,经风轻轻一吹,就会把我从一个路口吹到另一个路口去。

 

记忆中,家乡的夏天好像特别明丽,我在夏日的途中,总是不停地寻找着风景。夏日里,我喜欢看青叶在山的深处疯长,看它们在庭院的深处丰盈。还有那些百合花,很多很多我记不得许多的名字,但,它们都会带给我快乐,愉悦我的心情。夏天的阳光,老是把道路切成两半。阴影下清凉如水,我跟着人群鱼贯而行。偶尔又会改变主意,走到阳光暴晒的一边,孤单而骄傲地走着,满头大汗地踩着自己的影子。到达目的地后,我往往会买根冰棍,算是犒劳自己。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