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遇见你,是我今生温柔的缱眷

发布日期:2016-07-2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遇见你,是我今生温柔的缱眷

 向往远方,有时候是一种深深的思念的驱使。那里的阳光如花灿烂,暖暖的,柔柔的,任由思绪飞驰想象缱眷;

 

向往远方,也有时候是一种无法割舍的牵挂,哪里的月光温柔似水,淡淡的,浅浅的,似披一层朦朦胧胧的轻纱,月朦胧,鸟朦胧,牵引着思绪如水飞璇;

 

向往远方,有时候是难以梦圆给你的痛惜。那里的故事馨香如故,有欢乐,有伤感,似种在流年花园的一株白莲,即使飘零凋萎,化作春泥,也依旧香艳。

 

当瑟瑟寒风肆虐,薄薄的冰雪覆盖大地间,才知,寒冬已然深了。不知,你那里是否已是白雪茫茫、玲珑剔透的冰艳?你还好吗?此刻,远方的你又悄然出现在我的面前。思绪悠然飞往那个远方晶莹阑珊的小城,眼前清晰地荡泛——你我相识相知的点点。

 

我们相逢在那个冬季雪很深的海边。你柔柔的来,就在那个高塔下。我们一路行着,听你的神侃,不知是那扇飘飞的心窗被你的温柔撞翻,从此,你成了我五百年的回眸,几千年的修练。遇见,只是惊鸿一瞥,却刻印在心田,千回百转。你,就这样蓦然走进了我的视线,成了我静谧的心念。

2 3 4 5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