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岁月给予了我什么

发布日期:2016-07-2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岁月给予了我什么

跟一个好朋友聊天,无意中,他提起了我的QQ空间,说自打认识我以来,我写的每一篇日志,我发的每一条说说他都看过,我浅笑,以为他也像我一样,喜欢将自己的业余时光寄情于语言文字,这样的异性我的朋友圈里并不多见。

 

后来,他提到了我的一条说说,问我到底什么样的事情能让我这样的人咬牙切齿,气急败坏?完全不像平日里的那样满面春风。

 

有吗?真的有这样的一条说说吗?我怎么一点都想不起来了?打开空间,才知道,他所说的“那年今日”,可笑的是,两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却绞尽脑汁终究不得而知!却可以想象得出自己极度生气时的囧态,一定很恐怖,一定很像个泼妇,一定恨透了这个世界上的某些人或者事。

 

于是,借助一杯清茶的悠闲,开始慢慢品读自己过去的那近千条的说说,有的是从微博上复制来的,看上去或抑郁寡欢,或能量十足;有的是读书时随手写下的,感觉自己像个思想者,却又没那么深刻;更多的是记录每日的琐碎小事,词藻普通却生活味十足,现在读起来仍心有暖意,仿佛日子就在昨天不远;也有的是比较含蓄的叙述了那些年里,自己看不惯,想不通的,弄不明的,释不了怀的一些事,只是现在有点悔恨起自己来了,好端端的一些事非得用拐弯抹角的文字记下来,生怕别人看出什么端倪,结果现在感觉真是滑稽,自己亲自编写了自己看不懂的曾经!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