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感人故事
感人故事

一世的轮回,一世的终尽

发布日期:2016-07-2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一世的轮回,一世的终尽

  脉搏停止时,我看到了那通往天堂的路,努力的想睁开双眼,我想再看看那亲爱的人们,可是只有我的灵魂在大声咆哮,回应我的就是那接我去天堂的使者,无情而冰冷的双眼。

  

  干涸的泪痕倘若在苍白的双颊上,紧闭的双眼,带着浓浓的哀伤,我的灵魂已与肉体分开,拉扯的时候深疼,窒息的空气,刺耳的哭泣声回荡在我灵魂深处,我沉默不语,只是好疼。

  

  我不甘心,这么早就这样死去,我的妻子,父母我怎能舍得。看别人生离死别时自己只有一时的感伤,万万没有想到原来发生在自己身上时我却这般疯狂,脆弱,绝望,现在我只能无力的看着原来还有这么多关心我的人。

  

  那么多人在我的躯壳前痛哭流涕,那么多的人不敢相信,那么多的人我的灵魂感觉不到痛,可是我想哭却没有眼泪流出。看着人群里的未婚妻,苍白的脸挂满泪痕,我曾经说过要让你幸福一辈子,可是我食言了,对不起。

  

  天空阴沉沉的,是在同情我吗?既然你能同情我为何要这样作弄我,难道这就是上天的游戏。

2 3

上一篇:分手了,单身了

下一篇:爱的最好表白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