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一朵正在努力盛开的小花(3)

发布日期:2016-07-2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教室里突然鸦雀无声,女老师更是无法去理解她这样的一个伟大理想。

  

  老师,她是个傻子!你是第一个让她回答问题的人!有懂事一点的同学说道。

  

  我要回答好老师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要让老师喜欢我。这样一句简单的话对于一个智障儿童来讲要通过多少次训练才可以讲出来呢?她这样一个简单的伟大理想又有多少机会可以实现呢?女老师觉得很感动、很诧异,很责怪自己的粗心,停顿了好一会后讲到:那,老师今天就喜欢你啦,你今天回答很好!

  

  小莫突然泪流满面的趴在课桌上哭了。

  

  下课后,女老师把小莫找到了办公室:小莫,以后每一节课你都学讲一句话好吗?就一句!学一句你认为最容易的话就好,隔一段时间老师再考考你,好吗?以后上课都要安静一点,好吗?女老师竖起一个手指头向她示意。

  

  嗯。谢~谢..老师!小莫用有点异样的普通话点点头回答。

  

1 2 3 4 5 6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