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醉眼看红尘

发布日期:2016-08-0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醉眼看红尘

  夜已凋零,雁鸣已息,此时,一首《守候》的殇歌在夜深处回响、那幽婉、如诉如泣的声音,在凌晨更显凄恻,瞬间脆弱的思绪被伤弦击中,惹得乱了心绪,百思骤起,忆那曾经泛轻舟,笑旖旎的时光,如今也是随江飘去,于我,是流年里枯萎的风景,剪断的时光搁浅在手心,坐看风景流断,岁月搁浅,这一段时光再也不敢去忘记,聆听、思索、彷徨、迷惑,结并齐来,于是,在伤感的音乐中寄情于那流失的旧尘中!

红尘守候,沉醉如烟往事,日月愁,时光淡,落下幽幽的伤,痴痴的念,一场相遇,寄予了太多的眷恋,太多的思绪绵绵,红笺书一笔,寄与谁?墨汁荡一池,谁听诉?尘世之路烟雾弥漫,在红尘中摆渡,兰舟划不到彼岸,心划分两边,一首缱绻之歌,在乱尘世埃飘荡,心浪迹天涯后,回头细看,烟雨已覆了天下,岁月碎倒在半世残生前。

尘世间守候,多少痴情人儿,为情所困,在清寂的路上独行,多少时光,独倚亭,拍平栏杆,落下残影,望着斜阳感叹,对着秋叶悲吟,清风明月苦相思,红尘幽怨自足行,心的失落,情的难舍,意的绵绵,在西下余晖的伴随中,站在路口,疏影久立,赋首留春令,暗想,能否让心一定风波,不再进入秋季。只为心中的念于是,多少人听着那一首又一首哀伤的红尘情歌来嗟叹此生,便把自己埋在最深的红尘里了!

一次守候,魂梦悠悠,一生守候,半辈岁月淋了几次夜雨人更黄花瘦。在寂寞的流年里,那些被流年腐蚀的伤感入透心扉,在哀哀的音乐中,看月夜,感觉流星在陨落,听秋风,叶子在凄泣,泪滴夜魂悸,更感空壁冷,于是,拽着那思,深陷在这旋律里不能自拔!

等候,是否感受在路旁、在山间、在小溪,在西下落日里,都见到你的身影。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