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我所逝去的青春,早已被我埋葬

发布日期:2016-08-16责任编辑:点击:

 我所逝去的青春,早已被我埋葬

青春,是场没有硝烟的战戈,来的突然,去的迷茫,在有限的时间当中,留下了无限的回忆,有的喜,有的悲!我所埋葬的青春,里面包含了我多少的爱与恨,最终,在时间的句点下,仓促的落下了帷幕!

青春就像一辆前行的列车,永远不会倒退,我们带着所有的期待上车,一路直行,迎着晨曦,盼着朝阳,渐行渐远,消失在时间的年轮之中。

我总是认为我的青春是迎着晨曦,盼着朝阳,一路唱着欢快的歌声,打着快乐的节拍,一路前进,最后,站在胜利的彼岸,高声欢呼:我的青春,我爱你!

同我一样,你所希望的青春,相信结局一定也是充满着欢声笑语的,可惜,青春给我们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而这个玩笑的代价将是用我们很长的时间甚至一生去弥补的!

我们在脑海里所编织的青春,将在未来的某一天被现实撞的粉碎,时间会告诉你,青春,就是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在这场青春的战争中洒下了多少的泪水与心血,而最后换来的只是一颗支离破碎的心,用泪水拼凑的青春是大多数人都经历过的,无论你多么坚强,你永远抵挡不住青春的脚步,它想让你哭,你就哭,让你笑,你就笑……

在这充满着花样年华的青春中,你总会遇到一个你所爱的人,于是你努力的去追逐他的脚步,任凭风雨吹打,始终阻止不了你羁绊的脚步,你在这充满着青春气息的大雨中专注,认真的爱着,爱你所爱的,恨你所恨的,把你仅存的一丝自尊全部拿去换取了你所向往青春,可惜,最后,你还是失败了,输的彻彻底底,你不禁这样问自己,为什么,为什么你抛弃了所有的自尊和骄傲,换来的却是这样一个令人窒息的结果,你为此感到绝望,可是青春即将结束,你所有的爱与恨都将埋葬在这场没有结果的青春之中,接下的日子里,只有泪水伴你回忆,直到泪水流尽,那么,你才算跟青春告一段落,或许更糟的是,你的泪水即便流尽,你也无法释怀,唯一的办法,也就只有时间能够给你解答了,可能结局或多或少让你感到不满,但是,你要记住,宁愿丢失青春,也不愿丢失你接下来的日子!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