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给你最后一点一点的卑微(3)

发布日期:2016-08-1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过来的那一天。你一夜没睡。因为你怕睡后醒不来接不了我。你说你那一刻最期待我出现在你的面前。我们每一次都是小别胜新欢。只有幸福和喜悦。可是后来你却说我来的不是时候。打乱了你的生活。你说你以为你可以将事业和爱情兼顾。说到底,我还是成了你的绊脚石。阻碍你事业前进的步伐。所有之前的甜言蜜语都变成回忆。所有的都成了责怪的借口。

我们租房子选在离我公司的就近地方。明明什么都更好了。我们的感情却出现问题了。你说我一次一次的触碰你底线。一次一次让你生气。那些我是你女人你会包容我所有的话语在这时候消失得烟消云散。你说我让你失望一次伤心一次绝望一次。终于变成现在的模样。没有再继续向前的可能。我说我不会同之前的人一下离开你,换来的是你主动出离。还告诉我说这是我感情的经历。学到什么和失去什么。为什么这句话需要你说。感觉你陪我走一段仅仅只是为了让我成长。你说你更习惯一个人生活。我靠不近你太依赖你。总是让你牵挂。你说你要摆脱这种。你要继续你不安分的生活和漂泊的日子。我不想说这是分手最简单的借口。我不想说自己看好的爱情到最后一直都是自己欺骗自己。

今晚你第一次凶巴巴的在电话给我讲话。你一直对我温柔。我很难过很没出息的瞬间掉泪。最近自己太糟糕。终于瘦到自己快想要的样子。却永远失去最珍贵的你。最近你已经让我把眼泪流的不知道有多少。心不知道是不是碎满了我们住的每一个角落。

你是我难过的幸福的爱情。也是自己从最开始不在意到现在卑微的样子。把你看得太重,自己失空了自己。越在意你却把你推向更远的地方。

我已经习惯在空旷的房间里默默细数每一个日子。我已经将自己慢慢的变得不再漂亮。从此以后,自己要做个漂亮的优秀的不依赖你习惯没有你的日子。我只想你回忆我时,是给你笑得最美的样子。因为我们再见了。

1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