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你,就是我路过的江南

发布日期:2016-08-1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你,就是我路过的江南

你,就是我路过的江南。青春的木屐尘满青枝的迷茫与徘回。拓笔流年,伤感成了浅秋一枚炫红的风景,在年华逝笔的枝头烈烈凄凉。荡叶追忆,很远的日子,我郁积所有的思念在素白香笺的浅坐,在季风潮湿洇滴的温婉,任回首趟过寂夜细细的翻阅……。一条弯弯曲曲的心路,是谁的流星划破了我凄凉空旷的眸眼?寒砚啾转的记忆,是谁书渚的青春白浪?在煮字疗疾的碎夜,燃悴着醉心的温暖。胸膛里纷乱的缤纷,是梦杏花烟雨的絮息,还是不息的拽引的心之灵魂。

你,就是我路过的江南。青春的木屐尘满青枝的迷茫与徘回。拓笔流年,伤感成了浅秋一枚炫红的风景,在年华逝笔的枝头烈烈凄凉。荡叶追忆,很远的日子,我郁积所有的思念在素白香笺的浅坐,在季风潮湿洇滴的温婉,任回首趟过寂夜细细的翻阅……。

一条弯弯曲曲的心路,是谁的流星划破了我凄凉空旷的眸眼?寒砚啾转的记忆,是谁书渚的青春白浪?在煮字疗疾的碎夜,燃悴着醉心的温暖。胸膛里纷乱的缤纷,是梦杏花烟雨的絮息,还是不息的拽引的心之灵魂。

潋水一方,赎笔安澜,青春的错剪,铰结着终身怀念的殇。我依然在浅秋水袖迷离的招摇,一抹枫红微微泛起。隔香隔暖的远去,一如一场错风错雨的不再离去,我从洗净的尘埃里开出,却倏不知被你忽寒忽暖的光芒诠译,定格在了心格永远的渗漏。一寸情丝里,我只希望这份青春积织的激情,凝成一垄最浓最隽永的心地。

素一瑟翠减红销,行一分岁月的沉淀。无论是在字中,还是在纷乱的云窗,品一清茗,展一颜碧水蓝天的翱翔,希望走出腕笔下的苍茫,汉宫秋雨的吟唱。一网情深的凝望,我多想,多想用一笔回溯,写成当年的一阕单纯。盈盈流流,浅浅仄仄的守望,我多想,多想飞翔在你舒绾琉璃的笔尖,曼妙起舞成一塘柔软的洁白,用轻盈的身躯为你捧出一片流年素色的安然。

2 3

上一篇:让爱情寂寞下去

下一篇:我们分手吧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