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成功人生
成功人生

我的青春没有后悔(2)

发布日期:2016-08-2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青春,是一个人一生中最宝贵的阶段。青春期的我们骨子和血脉里已经有一种东西在流淌:只要向前,困难虽比我们想象的要多,但方法比我们想到的要多得多;坚持下去,积极应对,一切会更好!我们要想向日葵一样活着,时刻面向阳光,唯有经过磨炼的生命,才能累积出坚强的生命力,也唯有历经风风雨雨的人,才知道生命的难得与珍贵。

青春的岁月在一点一点的流逝,但我在心中的梦想和我在生命中相遇的挚友永不褪色。

对于梦想,我曾经的付出值得了,以后还会依然继续,向日葵不放弃阳光一日,我便不放弃梦想。

对于你们,我会加倍的珍惜,我的青春有了你们,我活的很精彩,未来的日子只要有你们陪伴,我什么都不怕,这一路上只要有你们相伴,

我的世界没有天黑,

我的青春没有后悔。

夜已经黑了,翻开尘封的记忆,一幕幕或伤心活快乐的过往,成为了不可抹去的回忆,在我的生命里,回放千万遍,我知道我苍白的文字,描绘不出我青涩的青春,可我什么都没有,只有笨拙的笔尖和记忆里永不遗憾的曾经。

1 2
情感